20:          论坛楼主:大家猜猜我是哪个国家的混血儿^_^ 
                        论坛回复:中国人+变形金钢!

 5:      楼主:大家都来讲一个开头KB,旁边可笑,终局悲惨的故事。譬如从前有个鬼,放了个屁,而后死了。 
                  回复:碰到芙蓉姐姐,爱上芙蓉姐姐,娶了芙蓉姐姐……


4:      楼主:请用一句话形容中国国度地震台。
                  回复:事后诸葛亮,事先猪一样! 

 

 

13:        楼主:男人你要李宇春仍是章子怡?
                    暴强回复:一个公鸡,一个野鸡,都不选

30:          论坛楼主:帅有个屁用――到头来还不是被卒吃掉!
                       论坛回复:帅有士陪,有炮打,有马骑,有车坐,有相暗恋……帅怎么不好?!!

21:         论坛楼主:女友总说本人胸小,我感到还能够啊,请论坛GG们帮忙鉴定一下~
                       论坛沙发:后背上长俩青春痘!

23:          论坛楼主:他今天金石之盟说我是他性命中的一部门,我是他身材中的一局部,假如没了我,他就活不下去啦~ 
                论坛沙发:我的前男友也是这么说的,后来我才晓得,我是他盲肠、阑尾、仔耳、六指这类可有可无的玩意儿,长春办假驾驶证
24:           论坛楼主:老娘我几乎太有钱了,我该给保姆买辆什么车呢?
                          论坛回复:那就要看她跟你老公发展到什么关联了~

6:       涯楼主:每天对着单位那群白痴谈话让我觉得前程很渺茫……
                   回复:幸福吧你~因为对牛弹琴并不恐怖,可怕的是一群牛每天对着你弹琴!

12:        楼主:通过海南矿泉水喝死人事件,可以看到中国的食物保险堪忧,矿泉水也 能喝死人?不是有QS标记吗?
                 暴强回复:弱弱的问一下,QS是不是去死的意思?

9:         楼主:为什么越来越多人不想要小孩呢?
                   暴强回复:北京派来的高官说了,要从娃娃抓起。

17:         论坛楼主:王小丫跟陈章良结婚,请用四个字评论。
                           论坛回复:丫从良了!

34:        论坛楼主:我新买了一处庄园,有多大说出来吓死你――我开车绕一圈足足用了两个半小时!!!
                      论坛沙发:嗯,以前我也有这么一辆破车~

 

29:          论坛楼主:为什么生下的孩子要跟父亲一个姓?
                         论坛沙发:因为取款机里吐出的钱归插卡人所有。

2:      楼主:我把我家的狗给揍了!地震它也不告知我,平时叫得那么欢,方才地震时竟像没事似的在窝里睡觉!
                 回复:唉,究竟不是亲生的…… 
 

 

19:          论坛楼主:昨晚遛狗时俺们家大藏獒和小树林边一秃毛野狗咬起来。干!没想到藏獒居然大败给一条草狗!!!
                       论坛沙发:****,爷秃之前,他们都叫我狮子!

 

25:           论坛楼主:该死的理发店把我头剪坏了!大家出点损招,请求损坏性越大越好,动静越小越好,因为是我一个人去。
                          论坛地下室:深夜三更,月黑风高,悄悄地、微微地,一个人吊逝世在理发店门口……

28:         论坛楼主:为什么pol.ice抓坏人时都要鸣警笛?莫非不怕坏人老大远就听到跑了?
                       论坛沙发:上级单位来检讨之前个别都会当时告诉下级单位的~

18:          论坛楼主:大家说我长得像不像伍佰?
                           论坛回复:只有一半像! (二百五??!!)

15:       楼主:李宇春跟芙蓉姐姐同时掉水里,你手里有一块砖,你砸谁?        
                        暴强回复:谁救砸谁。

33:        论坛楼主:你们女人大夏天的戴胸罩不热吗?
                      论坛回复:咱们不带你们会热……

1:    楼主:我爱好上了一个比我小6岁的女孩,还在上初中,真是造孽啊。
                暴强回复:把喜欢两字去掉才真是造孽。

 

22:          论坛楼主:如果我有一亿国民币,我就可以贷款在汤臣一品买屋子了!
                        论坛回复:嗯,不外你还要先借钱交物业费~

14:        楼主:养条狗和养一个男人哪个合算?
                        暴强回复:大婶,即便你能把男人当狗使,但你敢把狗当男人使不?

 

3:      楼主:给我一个女人,我就能发明出一个民族!
                 回复:嗯,给你一头母猪,明年的肉价就能下跌

10:        楼主:今天见男网友对方始终暗示想上床,想问:岂非当初网友见面就是为了上床?
                   暴强回复:网友会晤不上床?你开什么玩笑,大家都这么忙。 

32:         论坛楼主:为什么胡主席拜访日本,日本方面比拟冷漠,甚至机场连欢迎标语都没挂?
                       论坛沙发:怎么挂?热闹欢送中国老友人明天将来?  

7:     楼主:实在牛顿只是荣幸地发现万有引力定律,要是早生三百年,我也可以!
                    回复:确实是幸运儿,由于砸到他脑袋上的是苹果,而砸到可怜楼主脑袋上的不是榴莲就是椰子…… 

27:          论坛楼主:你小时候曾空想长大当前什么样的场景会让你在世人眼前出尽了风头? 
                       论坛板凳:挑一担粪上街,看谁不悦目就迎面给他泼一瓢!

8:         楼主:城市治理者增添新兵器来抓流落狗!
                    暴强回复:本是同根生,想煎何太急。

 11:        楼主:一学生,成就年年倒数第一,常与人打架,按引导要求老师想给学生好 听一点的期末评语,怎么写啊?
                 暴强回复:该天生绩稳固,着手才能强。

31:         论坛楼主:征集骂人最狠且不露脏字的一句话。
                      论坛回复31:你妈生你的时候是不是把人扔了,把胎盘养大了?

16:          论坛楼主:我有一百万,想买一辆车,大家给个倡议吧。
                          论坛回复:你可以卖30辆QQ,组个车队开,一会排成S型,一会排成B型,长春办假驾驶证

26:          论坛楼主:我得了健忘症怎么办?
                       论坛回复:那岂不是很爽?天天凌晨醒来发明睡在自己身旁的都是不同的女人~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72dw9lr2h 的頭像
    mu72dw9lr2h

    mu72dw9lr2h的部落格

    mu72dw9lr2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