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好喜欢罗比说的:我把我认为正确的事件告知你了,你为什么不去执行?

 

             喜欢何洁说的:你既然有13个黄,就应该是个聪慧人,知道怎么应用黄红变得更强;

----------------------------------------------------------------------------------------------------------------------------------------------------

        我们判断罗比是黄,但其实他应该就是蓝,也许他可能是黄红在主导思维,但终极他还是抉择了理性来主导行动,显性和理性,不要管一个人说了什么,最重要是他做没有,我说杀你全家一万次,但是我没有一次提了菜刀。

 

              一路or 走远点。。。

             不得好喜欢诸姐带着演的成分加重语气说的:被引导摈弃,还是我们抛弃领导。

            无论是杀人或者捉鬼,总有个人物把持大局,那就是法官(主持人),保持的不是正义,只是秩序,就像国度成为出产力发展到必定阶段,必需呈现保护社会秩序的工具。   

        红黄的人没见到,

           主题三:个人表现欲、默契、控制欲、尊重和秩序

        假设红色是充斥热情+缺乏定力,黄色是盼望权利+掌握欲,蓝色是感性+才能,绿色是随性+缺少毅力

                                         你应该是个很强的领导,只是你还没有上台。

 

              表现欲。

        ----------------------------------------------------------------------------------------------------------------------------------------------------

              嘿,你个逝世罗比,你咋个不去履行喃,你就在那儿发气,人家诸葛亮还要帮刘备出征的。

印象概述:

---------------------------------------------------------------------------------------------------------------------------------------------------------

        巴太:红18,金牛的极其;江南:红19,差点以为黄;何洁:红11蓝11黄8无绿。。。

              我们从不同的咔咔角角聚在了一起,因为我们都意识一个人,罗比。。。

             

             喜欢情迷说的:陈晓静,兵雄雄一个,将雄雄一窝;

             

        NO.1:关于那个红黄蓝绿的测试,成为贯串始终的话题;

        NO.2:对于七巧板,那个争辩最剧烈的项目;

        NO.4:关于这一次的户外拓展和我们这群人;

             我们应该最少的尊敬玩游戏的所有人,大家都明白清楚游戏规矩,而不仅仅是我知道,就开始喊大家“没事我知道,大家先耍一盘就懂了”,而后一次次确当法官,节制局面,喊这个发言喊那个发言,最后搞到声嘶都嘶哑,做大娱乐家。却忘了我老是在插嘴,因为习惯了当法官。。。

        NO.3 :关于抓鬼,成为独一一个大家有兴致持续介入的游戏; 

        车娃:黄13红7蓝6绿4;三阿姨:黄13红9蓝5绿3  ;诸姐:黄16,女皇。。。

        绿红:二哥。。。

              就似乎我喜欢说的“该你说,你不说,假如我说,就请你闭嘴,等我说完,你再说。”,www.qd0456.com/catalog.asp?tags=%E9%9D%92%E5%B2%9B%E5%8A%9E%E5%AD%A6%E5%8E%86%E8%AF%81。。。

        红绿是知道自己错了,梭了;

------------------------------------------------------------------------------------------------------------------------------------------------------------------------

前情提要: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应该是对我们这个集团最好的总结。

二、名目:户外拓展+篝火全羊+露天演唱会+泛舟游湖+大型捉鬼游戏

             

            用江南的话来说就是我们都是独生子女,生成有唯我独尊,大家听我说的那种黄,但是后期,我们必须学会尊重、倾听和遵照。也就是为什么有人“无绿”,但是没有人“无黄无蓝”,那是理性的唯我独尊和理性的思考。

             

       主题一:红黄蓝绿,性格的分析

             喜欢罗比翻译的:兵红红一个,将雄断一锅;(差点把我笑岔气)

        蓝黄应当才是最强的,永远知道什么时候该黄,什么时候该不黄。

             主题四:我们这群人

        

             喜欢二哥说的:你是个强人,如果你能控制你的情感,你就是王者;

              标准宽。

              

        红蓝是晓得本人错了,努力扭转成对的;

             喜欢车娃说的:我们的黄13和诸姐的黄16不同,因为我们有其他性格来支持,比方蓝绿;

             我没有亮出我的兵符是我的错,但是我做了农夫首领该做的号令,农夫也响应了,只是我不强硬到底,而且我们没有充足同一思维,有人认为是死弛缓死,而我以为不是生和死,根深固定的认为:“除了赢家,都是输,没有什么冠亚季殿”   。。。

        罗比:蓝16,超蓝;罗太:蓝17,更深的蓝。。。

             正如我认为我是玩扯线木偶的,其实那根线到底在手手中都不知道,或者我是别人的一个木偶。

             爱好《赤身露体》的一句歌词:勒到呼吸艰苦才知变扯线木偶,这根线实在说到底,谁拿捏在手。

        红绿:小妹儿

              兴许才三个白天,两个晚上,然而足以让你对这群人那些人做新的评估,或者更深的印象。。。

        -----------------------------------------------write by 三阿姨,敬请等待《三周刊-龙行记》下期,图配文----------

               认同度。

 

              无论拳皇、超绿、更深的蓝都好,咱们都“红”,热忱、精神,更主要的是“大气”。。。

一、国庆5-7龙泉湖三天两夜组团游

            后来我又检查了:黄红的性情,想要黄,必需要有蓝的理性思考和执行力,如果没有那种能力,你的黄就是一tuo狗屎。

三主编个人观点(不代表准确):

               最后的论断就是:当前无论杀人还是捉鬼,有人插嘴就OUT,因为烦扰了其余人的判断,凭啥子你部署剧情,凭啥子你左右别人独破思考判断,侵略别人同等参加发言的权力。

              存在感。

              默契。

             我喜欢玩超级玛丽,不是把自己当玛丽,而是由于我是拿手柄那个,我喊玛丽吃蘑菇就吃,我喊他不吃花就不吃,www.qd0456.com/catalog.asp?tags=%E9%9D%92%E5%B2%9B%E5%8A%9E%E5%AD%A6%E5%8E%86%E8%AF%81,但其实我仍是被设计游戏那人玩了。。。

三、人物:罗比和他的友人们

             喜欢李老师说的:每个公司都有领导,但是有的公司好有的公司坏,就是领导力的问题;

 

        罗比判断诸姐是超黄,车娃跟三阿姨判断诸姐应该是红,但事实证实诸姐不仅黄,而且比我们黄。。。

        黄红是知道自己错了,把错的事情弄成正确的;

        我们断定何洁是红,他自己判定自己是蓝,他的剖析是:先天的蓝,后天的环境开始黄,赶上罗比团开端红,事实上他这两天的细节表示确切展示了他先天蓝的一面。。。

 主题二:领导布衣,游戏窥人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72dw9lr2h 的頭像
    mu72dw9lr2h

    mu72dw9lr2h的部落格

    mu72dw9lr2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